微博@温酒来客

禁锢(番外二)

沈九有了,在他十九岁这一年。

从某个角度上来看,他是日月露华芝变得,倒也没有什么稀奇的。

不过洛冰河却是一天天地发起了神经。

知道这回事的那天下着雨,沈九在榻上躺着,百无聊赖。他现在和洛冰河住在一起,洛冰河为了能一直看见自己媳妇儿,直接将办公场所挪到了寝室。

“师尊。”洛冰河看着沈九阖上的眸子,知道他没睡,出声问道。

“?”沈九睁开眼,看向洛冰河。

“等过几天我带你出去玩儿?”洛冰河手里的东西收拾好,往床榻边走去,一把揽住了沈九。

沈九点点头,整个人窝在洛冰河怀里。

他其实刚醒,整个人显得粉扑扑的,靠着想让人咬一口。洛冰河低下头,轻轻的在软糯的唇瓣上一吻。

沈九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刚想说话,一阵天翻地覆的晕眩感就让他犯起了恶心。

“师尊,怎么了?”洛冰河一把扶住他,看着人面色发白,连忙叫了人去找偶然过来了的木清芳。

木清芳看着来势汹汹的漠北君,开始想念外出的瓜瓜。

“没什么,就是怀上了。”木清芳把完脉,非常无所谓地来了这么一句。

洛冰河当时就蒙了。

见他不信,木清芳还专门解释了一下之前忘了和他说的日月露华芝的隐藏功能之一就是被复活的男子可以有孕。

过了半天,洛冰河也就接受了这件事。看向安安稳稳地盖着被子的人,又问了一句。

“会有危险吗?”

“每个人生孩子都会有危险,不过既然有你这个魔尊在身边,等到生产的时候会比别人顺畅多了。”

木清芳提笔写了一个药方,转身交给洛冰河,直接走了。

洛冰河就站在那里,动作都没变,持续了两个时辰。

沈九在傍晚时分醒了,迎着暖橙色的夕阳,他看见最爱的那个男人说了一句,师尊,我们有孩子了。

沈九愣了愣,又想起之前从木清芳那儿回来,木清芳说的事,也没什么太大反应,就是点点头,手不自觉就抚上自己肚子,那里还很平坦,但是已经有了一个小生命。

不过几个月后木清芳又说是两个。

大自然真是奇妙。

想法好像有点儿偏。

于是,新晋孕夫沈九和他夫君在这一天开始忙碌起来,准确来说,是洛冰河一天问八十次沈九感觉如何,外加买了一堆小孩儿用的物品。

沈九就看着他跟胡闹似的疯狂,经常是直接躺在外面的躺椅上就睡着了。

沈九不知道的是,每次洛冰河把他抱进去放在床上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那种慌乱,通常是情意浓浓地,一直看着沈九,半天之后,才躺在床上,把人拥入怀中。

时间过得很快,有时候两个人会在躺椅旁边说笑,有时候洛冰河会一勺勺地喂沈九喝补药,有时候会躺在床上什么也不干,就是静静地躺着,听着对方的心跳,就能那么过一天。

生产的日子到了,沈九在某一天起床的时候突然说要生了,就真的要生了。

确实很痛,像皮肉一层层从里面裂开,看着端出去的一盆盆血水,洛冰河轻轻地亲了沈九一下:“师尊,我在呢,别怕。”

沈九点点头,面色却比洛冰河好一点。

大体来说是很顺利的,是一对龙凤胎,兄妹。

“名字?”醒了的沈九窝在洛冰河怀里,看着躺在一旁的孩子,问洛冰河。

洛冰河摊开沈九的手,缓缓写出四个字。

朝欢暮喜。

洛朝欢,洛暮喜。

“师尊。”

“嗯?”

“你觉得怎么样?”

“挺好的。”

故事到了结局,就像是双向的禁锢,你是我的枷锁,我成了你的牢笼。

我从白天醒来开始欢喜,到了晚上看着你的时候依旧喜欢你,睡梦中有你,清醒时有你,朝欢暮喜,年年岁岁,我心悦你。

评论(12)
热度(4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眉梢 | Powered by LOFTER